本来就没有打算买来吃的,因为那对我来说是奢侈品

逛了一会,我们就进戏院了,
一进到去,我还以为进错戏院了,因为没有什么人~
第一次看电影那么早进场~有点怪,但是感觉挺好的。
因为舒服到我差点睡着了。=P因为太累了~

看完之后的感觉,赞!很好看~
若要说最印象深刻的一幕,我会说:

Karen被枪打死后,吴镇宇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的那一幕。
纵使她已经死了,但是他一刻也不放手,保护着她,不让她受到伤害……
直到他亲手帮karen盖上眼睛为止 قصص,他才肯倒下……倒在他妹妹的怀里……
多么让人感动的兄妹情~有看的人就知道了。^^
那一幕真的让我难以忘怀,感动到我了,可赚了我不少眼泪。
吴镇宇的演技真的是一流!

整部电影整体来说,值得一看!
不过最让我顶不顺的是,黄秋生在这部戏竟然化妆!
哇塞~还画眼影和眼线,第一次看到,也看到我起鸡皮疙瘩了。= =
我想坐在我隔壁的学长也顶我不顺,因为我一直讲男演员有spare tyre,
我每看到一个有spare tyre,我都会转过头跟我的学长说,你看!
哈哈~~我想,看着的你也觉得顶我不顺了吧?LOL

تعليقات

المشاركات الشائعة من هذه المدونة

قصص جكميلة

قصص اطفال

قصص اطفال 2018